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行櫥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行床邊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韓筱敏是一個漂亮、聰明的女孩。她在初二時,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一個男生魏若昂。再一次晚上聊天時,韓筱敏向魏若昂表白了,魏若昂卻說:我原來戀愛過,可現在不想了。這讓韓筱敏很難過。以后的時間里,他們很少說話。有一次,班主任找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幫老師判卷子,而這老師找到這兩個學生就是他們兩個,其他人都去上體育課了,班里只剩他們兩個,他們依然一句話都沒說。 當然,韓筱敏那么漂亮的女孩,肯定也有男生喜歡她啊!喜歡她的男生叫安澤,上高一,混混,是個老大。安澤找過韓筱敏,可韓筱敏從來沒理過他。 在韓筱敏上初二不久,最疼她的爸爸就去世了,她的媽媽又找了一個男人,她媽媽本來就不是很愛她,現在基本就不管她了。韓筱敏知道沒人疼她了,性格變得孤僻,冷淡,非常的惡劣。 這次,她決定不再當好學生了。在一次課間,韓筱敏把魏若昂拉到了一個人非常少的地方,親了他,一邊哭一遍邊親,親完后,韓筱敏飛快的跑出了校門,其實魏若昂還有話要說,他其實喜歡她的…… 韓筱敏找到了安澤,安澤和一些他的朋友們(混混)在一旁吸煙。韓筱敏走到安澤面前,這時,安澤的朋友們把目光集中在韓筱敏身上,韓筱敏對安 澤說:“你不是想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嘛!現在我同意了。”他的朋友們在一旁起哄,安澤非常高興,深深的吻了韓筱敏,韓筱敏哭了,安澤問她為什么哭,韓筱敏說:“要你管啊!”她哭的更厲害了。韓筱敏從此就和混混一起玩了,不上課。 晚上,安澤和朋友們喝酒,他把韓筱敏也帶了過去,韓筱敏本是不會喝酒的,可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她還是學會了喝酒。 安澤帶韓筱敏和朋友們去滑旱冰,安澤滑的很熟練,可韓筱敏是第一次玩,因為她爸爸不讓她玩。韓筱敏剛滑,就摔倒了,他的朋友們看見了,迅速的滑了過來,講將韓筱敏扶了起來,安澤也連忙過來了,安澤親切的對韓筱敏說:“你沒事吧!” 韓筱敏說:“沒事”“呦!嫂子不會滑呀!”他的朋友們說。韓筱敏生氣的看了他們兩眼,安澤的朋友們似乎被電了,他們不懷好意的說:“用不用我們教你滑啊!”安澤見狀,把他們趕到一邊去,又暖暖的對韓筱敏說:“我教你滑吧!把手給 我”韓筱敏嗯了一聲,并把手放到安澤手上,在安澤的帶領下,韓筱敏很快就學會了。 (未完待續)

昨日去不返,今時悄然至。 你我不舊顏,今宵有緣聚。 明日不知期,與君共惜今。 未來更無期,相攜爭朝夕。 >>>更多美文:格律詩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很多人喜歡面朝大海,遠望海天一色的無垠廣闊,波濤起伏腳下,心卻是安然自在的,好似所有的煩惱都被海浪卷走了一樣,干凈的徹底。即使在夜晚,仍然企圖從眼前的黑暗中搜尋到飄渺的光點,就像希望 2.暖暖的陽光,白色的銀沙,輕輕的風吹佛下,一整個午后就這么坐著、聽海,看海,放空、放下、放遠,時光漸逝,記憶永存。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浪翻滾,波濤洶涌,光芒萬丈,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聆聽大海的聲音,感受內心的強大,一切美好盡在我心中,宇宙能量盡在我內在,早上好,全世界! 4.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海。喜歡一個人慢慢聽海回憶。 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應景但俗氣!不過深信這波濤洶涌能治愈人心! 6.面朝大海,承載著復雜心情。海浪波濤洶涌那只是一時之勢,最終歸于平靜。瑣碎的生活就是如此激情過后的平淡守護才最真 7.海風輕輕的吹,海浪輕輕的搖,不再年輕的我們,頭也依然枕著波濤。碧藍清澈的海水,在我們的屋下,仰頭-明月星空,望遠_遼闊海洋。此情此景,我不羨鴛鴦也不羨仙,只想陶醉在面朝大海、浪花拍案的意境中。 8.站在白色的珊瑚礁岸上,面朝大海,潮起潮落,波濤洶涌——這是來自南海深處的驚鴻一瞥,美的不是海,美的是境,是能穿透重重人影的夢境,是能肆意劃過人生長河的眸光…… 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如此波濤洶涌,不會有悲傷 10.面朝大海,靜聽大海的聲音:心胸如大海、努力如波濤、成就如海浪、感受如春。 11.我可以望向窗外,看著一片大海,內心好像毫無波瀾,也好像波濤洶涌。是啊,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2.我在大海中央,站在甲板上,天空很美,是剛下過雨的樣子,傍晚五六點的太陽,夕陽的余暉把積層云染紅了,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 13.很漂亮,很平靜,大海很美 14.大海就如同人生,看似平靜,卻會隨時波濤洶涌,當我們面朝大海時,就如同面對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5.恬靜是一種自然的美。蕭草落雁,弱柳閑花,不失靜雅之美;暮色里那一抹淡淡煙云,千帆過盡后大海那一片幽靜,舒竹橫梅那一種清風傲骨,幽蘭淡菊那一襲清新素雅,不失淡雅之美。不渴求生活能給予我綺麗色彩,只想擁有一份淡淡素凈,以淡靜若水心態,細細品讀平淡如水的人生。艷,抬首入世;清,低眉出塵。 16.霞浦高羅海灘,又看到大海了,陽光沙灘,波濤洶涌,海風很大,面朝大海,踩著海水,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忘記煩惱,忘記不快樂,覺得世界真美好。 17.一城春色半城花,萬頃波濤擁海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8.藍天、白云、碧海、波濤、紅花、綠樹;啊,遠離了塵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生活如此的美好…… 19.四月的大海依舊很美,只不過海風大了些 20.陽光下的大海,泛起絲絲銀潾,波濤拍打巖石的聲音此起彼伏。只可惜今天風實在太大了,要不可以端上杯咖啡或者茶,面朝大海而坐,慵懶的曬曬太陽該多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海邊文案 1. 山頂看日出,海邊放煙花,教堂聽鐘聲,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所以你快出現吧。 2. 粗糙地活了那么久,現在總該精細一點了吧。 3. 特別喜歡冬天里外婆煮的面疙瘩,蘿卜飯,荷包蛋配小豆湯。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 你的眼睛是像沾滿露水的清晨,還是像綴滿星子的夜空……算了,我怎么會知道呢?只看了一眼,我就掉進去了呀。 5. 我遇見你很晚,可是我會陪伴你很久。 6. 特別佩服把當時咬著牙走過的坎坷說得風輕云淡的人,也想這么酷。 7. 悶得慌的時候,去逛了身邊人的微博,發現從那些真正在你周圍的人那兒是可以回顧到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生活的。別人對自己的想像和呈現,大概就是自己待人處事的成績單了吧。 8. 既然你不愿再同路,那么就好好說再見,感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有緣再見啦。 9. 有這樣的日子,還沒起床,就知道今天,會非常想念你;也有這樣的日子,一直忙到半夜,才驚覺這一整天,連一秒都沒有想過你。 這都是由不得我的事,在清晨并沒有人會預報給我聽:今天到底下哪一種雨,飄哪一朵云。 這只是我每天要經歷的,我一個人的小天氣。 10. 碰到很多可以談天說地的人,只是還沒遇見那個陪著沉默也覺得幸福的人。 11. 做一個夢吧,做一個讓自己心里充滿光亮的夢。 12. 愿你,溫柔又堅定,不輕易許諾但許的諾一定會實現,有勇氣有力量,會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 13. 烤面包的味道、晚歸父親手中芝麻餅的味道、橘紅落日拍打山脊的味道、放學孩童手中燒烤孜然粉的味道。黃昏包裹的瘦長街道溢出一股子讓人鼻酸的生活的香。 14.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會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15. 在你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有過無數美好的假設。在你遇到那個人時,你會發現所有的都不及假設,可你依然愛他。 16. 真羨慕那些能把思念化作溫暖的話說給你聽的人。 17. 希望今天可愛的你,也是安靜地窩在軟軟的被窩里,空調嗚嗚地吹暖你的小絨毛,空氣里全是好聞的味道。你只要開心地咂巴咂巴嘴巴,夢到甜甜的松餅和草莓,做個好夢就好了。 18.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也將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19. 有過不太好的經歷,在遇到好的事情和人時更加欣喜和珍惜。 20. 走得足夠遠,應該就能遇見想見的人。 適合在海邊發的朋友圈文案 1.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3.我們在夢里走了許多路,醒來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4.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6.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7.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 8.忽逢大雨,瓢潑不息,別人等傘,我等雨停。 9.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拿酒來 10.你變了,人品道德直線下降都不帶拐彎的 1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2.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3.你離開的背影,還在眼前,那妖嬈的櫻花隨風飄散。 14.不需要你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認識你 15.用過心的感情會讓人明白很多事情。 16.乖乖聽話,乖乖被丟下。 17.航海者雖比觀望者要冒更大的風險,但卻有希望到達彼岸。 18.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9.生活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20.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2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2.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2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領工資。 2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5.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左營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高雄三民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高雄仁武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h8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