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布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苓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書櫃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仁武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彼此都聊得很愉快。我當時用的是小號,那號是男號,你并不知道我是女孩。終于有一天,我向你告白了。你答應了,我很高興。過了一個星期就結婚了。可是我想用我大號跟你結婚,而且我也很想告訴你我是女的,可就是不知怎么開口。 過了沒多久,我終于說了,說了我有大號,我是女的。你一點也不驚訝,或許你早已經知道了吧,沒關系,那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我和大號上的男友分了,你代替了他的位置,我心里總是放不下他。我們結婚了,很愉快。跟你一起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很疼我,很關心我,但我并不知道你愛不愛我。雖然只是一個游戲,但,我很喜歡你,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也許這就是天意吧。以前的男友他上了,我迫不得已和你分了。我很傷心,很后悔,我為什么要和你份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心里已經有你了。他陪了我一會兒,然后下線了,我很想去找你,可我又有什么資格來找你?就這樣,我們好幾天都沒說過話了。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開了口,想跟你復合。你說了一句話“我會一直等你。”聽到這句話,我很開心,又很傷心。我們復合了,你也依舊像以前一樣叫我媳婦。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美好。 好景不長,他又上了,我實在不知說什么,然后跟你分了。我知道我很不好,可是我沒辦法,直到他下了,又有很多天沒上。我想在找你復合一次,最后一次,在也不分了。可我沒臉來找你了,我們也就這樣默默無聞。 有時候我會來找你,但我不會呆太久,也不會說話,我不知道怎么面對你,我很內疚。終于有一天,你找了一個女孩結婚了,我一個人呆在房間里,看著你那喜慶的一天,我很想哭。我還是忍不住,哭了。我很沒用,為什么要跟你分,又要跟你復合?我不知道。你結婚后我也很少來找你,可是我卻每天都在偷偷的看著你。我賭氣,你不是說會等我嗎?騙我的?我氣不過,就隨便找了一個男的結了婚。 以后的以后,我們在也沒有聯系了。可我還是在偷偷的看著你。沒想到,你把我刪了。qq也刪了。既然這樣,我又何必留你?何必在自作多情了? 那,我們就此結束吧……

女人簡短唯美文案 一、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三、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四、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七、從現在開始,不留余力地努力吧,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九、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一日一日過,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十、夢想的堅持注定有孤獨彷徨,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十一、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么樣,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十二、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不會辜負心中夢想的聲音。 十三、別老對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十四、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五、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六、我們總把來不及做的事,留給下一次。來不及,不是沒做好準備,而是沒下定決心,當你不那么在意結果,凡事敢邁出第一步,你的“來不及”都會變成“幸好我做過”。 十七、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十八、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路再遠,終有盡,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堅持努力地走下去。 鼓勵人的唯美經典文案 1.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2.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3.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委屈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4.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 5.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6.即使沒有人給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7.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告訴自己:加倍努力,不拖延、不遲疑,不為別人,為夢想。 8.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其實和你毫無關系,也不重要。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任何人也無權干涉。活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路在腳下。 9.每個人的光芒都不會停歇,自己大膽往前走就好,什么事都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過自已喜歡過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只是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0.努力的意義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11.你應該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生活,你走在對的道路上,自然會遇到對的人,他們或許陪你一段路,或者與你共度一生,你沒辦法奢求天長地久,但你至少可以保證,每個你遇見的愛上的人,都是正確的人,給你正能量,給你快樂和欣喜,給你美好的回憶。 12.多歲的你,肯定會因為某些困難,偷偷掉過很多次眼淚。但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挫折面前,你的妥協和脆弱,不會帶來任何改變。與其自怨自艾,不如用拼搏和汗水,來一場漂亮的反擊。 1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4.也許現在的你很累,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不要忘了當初為何而出發,是什么讓你堅持到現在,真正優秀的人不會輸給自己,勿忘初心,有些事只要你一直在做,就會有希望,就算失敗也不留遺憾,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15.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6.生活中永遠有艱辛也有希望,有困苦也有希望,所以,不管到了任何時候,我們都要有所期冀,看到美好。 1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或許現在的你還在為某些事而苦悶,敞開心扉,一步一步堅定的向前走,你會發現,希望一直在你的前方張開雙臂等待著你。 18.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致自己努力的唯美文案 一、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二、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三、雖然你的存款不一定能讓你大富大貴,但是它可以在你想要轉身離開某一個人、某一個環境時,給你帶來最強有力的支持,而不是拖你后腿。你存的不是錢,而是你的底氣! 四、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七、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的。 八、只有不回避痛苦和迷茫的人,才有資格去談樂觀與堅定。命運不會厚待誰,悲喜也不會單為你準備。——蘇美《傾我所有去生活》 九、如果決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問自己和別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十、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跌倒失敗有何懼,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一、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十二、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十三、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十四、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十五、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演唱會最貴的位置也是最好的,世界從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十六、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愿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愿你最終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十七、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干;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十九、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二十、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我8歲那年,父親不知從哪兒弄回來兩只小乳鴿。這對小乳鴿還不到一個月,翅膀剛剛長出粗毛,一雙漆黑的眼睛四處張望,望著這兩只小精靈,我們兄弟三個都喜歡得不得了。 父親對我們說:“你們喜不喜歡小鴿子啊?”我們立馬齊聲應道:“喜歡!”“喜歡就每天去外地多捉蟲子來喂小鴿子。等過一兩個月小鴿子長大曉得飛了,它們就能出去找食了。”父親又說道,“小鴿子長大后每月能孵一窩崽(兩只),到年底,我們家就有十幾只鴿子了!”“那鴿子長大后我們能不能殺了吃呀?”我問父親。“當然能。我買鴿子養,就是為了以后殺給你們吃,讓你們長好身體。現在你們的任務是要把鴿子養好養活。要是養死了,誰也別想吃鴿肉、喝鴿湯!” 打那時起,我和弟弟們就每天到外面去捉蝗蟲和小魚小蝦回來喂鴿子。那時鴿子太小,不知道吃東西,非要人喂不可。沒想到小鴿子吃了兩天蝗蟲和小魚小蝦后就開始拉稀。我和弟弟們都嚇不過,生怕小鴿子死了。 “爸,鴿子今天怎么不吃不喝啊?”我憂心忡忡地問父親,“是不是病了?” “怎么?才養兩天就病了?”看父親那模樣,也很著急。 “那怎么辦呢?”我急急地問父親。 “等我去問問你表叔就知道了。”父親說。 那晚,父親硬是走了十幾里山路去了表叔家,因為鴿子就是在他家買的。表叔是獸醫,肯定知道鴿子生病是怎么回事。 “不要緊,”父親一回到家就對我說,“你表叔說了,鴿子不吃活食(指小動物),吃了就會生病。明天給點米飯吃它就會好。” 聽了這話,我們三兄弟那顆懸著的心終于落下來。 果然不錯,后來,我們每天喂半生不熟的米飯給鴿子吃,沒幾天它們就生龍活虎一樣活潑可愛了。 大約過了一個月,這對小鴿子在我們三兄弟的精心喂養下就能展翅高飛了。后來正如父親所說,到這年年底,我家就有了十幾只鴿子,家里堂屋的墻壁上做了一排鴿子籠。 到了第二年,我們家就再也沒有讓鴿子繼續發展了,在小鴿子開始學飛的時候,就把它們殺了清蒸來吃,這時的小鴿子肉嘟嘟的,又鮮又嫩,我們連骨頭一塊都吃了下去。說殺鴿子,其實不是刀殺放血,而是將小鴿子拿到水里灌死。如今想起來也夠殘忍的。 真要感謝那些小鴿子。在那個極度貧窮的年代,我們三兄弟每月還能吃幾只那么嫩的鴿子,也算是很幸運的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前金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苓雅玄關沙發工廠高雄左營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單人沙發訂製 台中大里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苓雅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台南仁德軟裝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h8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