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主管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岡山沙發茶幾組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布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設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晌午的陽光穿透窗戶落在腳邊,端一杯咖啡輕輕地走過去,騰起的熱氣霧了玻璃。冬天了。冬天來的這么快。 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的看過窗外的樣子了。早晨望向公園時,我很驚訝的發現落葉竟然遍地都是。 我喜歡冬天,只有冬天才有雪可以看可以摸,可以攥在手心里感覺溫度被他一點一點吸走,盡管冬天很冷,盡管我最怕冷。 我也喜歡秋天,到處是五顏六色的葉子,尤其是紅葉占滿整片山的時候,是成熟,是炫耀,是自信。可是秋天好像很短暫,一不留神就過去了。 冬是最后一個季節,預示著這一年的尾巴就要來了。該給所有的事情收尾了。 這一年過得真快。這一年都經歷了什么?記不清了。也不想刻意的回憶。什么時候有了這種無所謂的姿態,什么時候變得這樣懶散。什么時候,才可以放心的靠一靠將來。 做夢的時候又回到麗江古城,留戀的心情不言而喻。帶回來的雞蛋花昨天終于長出了一棵細細嫩嫩的小芽,害得我每隔幾分鐘就要跑過去看一眼,確認它有沒有長高一點,再高一點。結果它總是老樣子,于是掃興的回到座位上,沒過幾分鐘心又癢癢了,結果這一天不知道跑了多少遍……今天中午驚訝的發現小嫩芽變成了三棵,我已經開始想象它們長大以后的樣子了。 不管樹有多高,都要從一粒種子開始,都要始于這小小的脆弱的生命,慢慢的經歷風雨,默默地積攢力量,然后在不經意的某一天你突然發現它長大了。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被我們忽略的,被我們放棄的,仍然在那里繼續著生活的軌跡。 騰訊和360的戰爭已經走到完全對立的地步。我毅然選擇了騰訊,不是因為QQ對我來說有多重要,而是因為在大是大非面前需要清醒的頭腦和正確的立場,360的某些做法實在讓我無法接受。當然,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和平解決,多考慮考慮廣大用戶的利益。

老家丹水山環水繞,鳥語花香,我在這里生活了一個甲子的周期,愛上了這里的山,這里的水。尤其是對山泉、鳥語情有獨鐘。 每次我都要擔著水桶,到夾河子的地方去取山泉水,這里的山泉水含有礦物質、有多種微量元素,喝在嘴里甘甜可口。 盛夏之際,由于丹水發洪水,丹水兩岸的人們都喜歡到這里來取回山泉水,來的人多了免不了要排隊等候,趁著這個機會我都要看看風景、傾聽鳥語。 你看,鳥兒飛過曠野,一批又一批鳥兒,展翅翱翔,唧唧啾啾,一會兒成長蛇陣,一會兒“人”字形,一會兒蜂擁而聚,在群鳥的帶領下繞著丹水一圈又一圈盤旋。 “夾河子”再往南有兩個山頭,靠東叫小山,緊挨西南邊的山頭叫燈盞坪,兩個山頭中間是一個凹型的山坳,形成一條朝北向的峽谷。連續幾重山崖,山泉水就從這山坳中的地下石頭縫里流出來,人們把這里管叫“九丈瀑”。山谷中間被瀑布沖擊而成一個深潭,山泉水從石頭縫里涓涓的流到深潭里,再沿著蜿蜒朝北形成一條天然水溝,便流到了“夾河子”,其實我們取回的泉水,并不是從溝里流出的清泉水,而又是經過多層巖石過濾在“夾河子”的地方從地底下噴涌而出。 泉水淙淙地流淌,后來人們為了方便取水,用條石壘成了一口井,井里總是滿滿的泉水。這個時候的泉水只要幾分鐘就能打滿一大桶。 這里的泉水純凈甘甜,用來沏茶特別甘醇。泡綠茶喝著特別純正,讓人喝出“精氣神”來,越喝越想喝。所以隔不了多日,我們便要去擔回一擔泉水沏茶而飲。 更重要的是,到這里打水還能欣賞不同季節的風景。春天草木發青,山花陸續開放,無論是小山還是燈盞坪,山花爛漫。小山上櫻花、桃花、梨花、玉蘭……等等。而燈盞坪也是桃花,櫻花、槐花相繼開放。這兩座山的鮮花一直開放到夏天,而山菊花則一直開放到深秋季節。特別是燈盞坪還有野生金銀花,據說是一種可以做茶水喝的花朵,又是一種藥材,可清火敗毒,清心明目。即使到了冬天,山上蒼松翠竹、冬青等灌木依然青蔥茂盛,令人喜歡。所以,一年四季來打水的人們絡繹不絕。 每當麥黃杏子肥的時候,我孩童一樣的心空就顯得異常興奮,站在屋后滿眼金黃的夢境里,有我對夏收渴望的憧憬,也有我對百鳥兒啼鳴的一往情深,那些藏不住掖不著的激情時時流瀉在臉上。 每每在這個時段,我都要到田里走上一遭,掐掐麥粒的成色,咀嚼麥子飄香曾經撩起的童年記憶……當然,還有那份享受鄉村夏夜清涼的詩意。不過,我更喜歡在清晨起床前聆聽一場音樂會,傾聽鳥兒啼唱的天籟之聲。 不知有多少次,我也記不清了,黎明的前夜我起床上廁所,在微亮的夜色中,不絕于耳的歡鳴聲讓我開懷不已,布谷的“布谷布谷”叫聲,畫眉鳥、杜鵑的應和聲,聲聲入耳。優美甜潤的嗓音在縱情高歌外,還有好些叫不清名兒的鳥兒在配音在群鳴,真有種“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難”的味道,大自然的音樂真讓人飽受精神的愉悅啊。 后來,到了城里,每每看到不少城里人手提鳥籠,我時常為這些被禁錮在籠中的鳥兒而可憐,即使鳥有時叫上三兩聲,在我聽來并不是什么真正的鳥語。真正的鳥語,是被山泉洗凈了的,她們躲在那些高高的樹枝密集的葉叢中間,經過蒼翠的綠色過濾,一滴滴垂掛著,淡淡的淌下了山壁。這便是鳥語,這才是鳥語。只有在無人傾聽的時候,只有在無憂無慮的山野,有一點野花的香氣,有霧、有流水從石澗穿過,只有在這樣的時候,她們才開口說話,自由自在,說她們想說的,作為人類的我們是難于聽懂的,真正能和獵人海力布那樣能聽懂鳥語的人,在我看來世界上并不是很多。 但是我喜歡山泉鳥語,并不想能成為鳥類專家,去揣摩鳥兒歡叫是的意思。傾聽鳥語,是我多年來養成的一個習慣;走出室內,側耳細聽,那才美哪!此時此刻,天邊遠處還未到亮的時候,室外空氣清新,再聽上一段美妙自然的天籟之音,那才過癮那才叫心情舒暢哪!回到室內,靜臥床上,再小睡一番,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小時候關于臺風的記憶,似乎總是關聯著老家院子里的兩棵龍眼樹。 每到龍眼成熟季節,臺風仿佛嗅到了氣息,夾雜著貪婪,積蓄一年遠征的能量瘋狂地爆發出來,從海洋深處,氣勢洶洶,撲向岸邊。岸上的人家,知道臺風的狂野,緊閉著大門,把所有的抗拒交給了島上的大樹。 臺風與大樹對峙著,這樣的夜晚很不平靜。我聽見樹葉飄落,龍眼墜地,然后是樹枝折斷,直到有大樹轟然倒下……島上的一切都在驚恐中度過。有家院、大人呵護的我,不懂得害怕,只惦記著院落中滿地 的龍眼。就這樣,臺風在童年時帶給我的是龍眼撒落在后院屋頂的瓦片上,撒落在地上,撒落在我的睡夢里。 第二天一大早,我利索地穿上衣服,來不及洗漱就往后院趕去,當我小跑到龍眼樹下時,發現兄弟姐妹們已經到了那里,忙得不亦樂乎,容不得我再跟他們說什么,地上龍眼散發的清香氣息,已經讓我口中生津。我順手拾起一截樹枝,迅速躬下身撥開落葉,去拾取那躲在落葉間還粘滿泥沙的龍眼。龍眼這一跌,震裂了殼,甜汁滲出,香氣襲人, 我迫不及待擦去殼上的泥沙,剝開殼,等不得聞一聞、瞧一瞧,便把厚實的果肉一抿入口,汲下甜汁,核與肉在舌尖的打轉中慢慢地剝離開來。一顆、兩顆、三顆……幾分滿足后,抬起頭看著被臺風暴擊過的龍眼樹,才想起臺風,想起爺爺。 我挑出最大的幾顆捧在手中,要送給爺爺嘗個鮮。可我才轉過身,發現爺爺就站在院子后門,分明知道我是向他走去,而他的雙眼卻盯著龍眼樹,一聲聲地嘆息:“嘖嘖……可惜呀可惜”,并不在意我手中的龍眼。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鹽埕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高雄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h8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